close


  或許,沉溺於愛情的迷夢中的他該醒了。或許,愛情永遠搖不可及。

  為何已敞開心扉,仍如此?犽不解著質問心。心卻只懂得悲傷的喊痛。

  女人,帶著虛偽的面具,一次又一次欺騙他,他已累了,也倦了,他不願再投入任何情感!

  或許,他不該投入絲毫的愛意,對於看似與眾不同的伊莉亞。

  他坐在老地方,望著亞禮多城的街景喝著酒如此想著。


  艾斯依據他對犽的了解,在臥室中沒見到犽,便知道他去了他們的老地方,他看見犽坐在屋頂的背脊上,手上還執著呈著半滿酒的酒杯,見他鬱悶的喝著酒,便知道今天告白的結果,事實上,他根本未有機會說。

  犽的臉泛著微醺的酒紅,在他眼中依然迷人,看著他身邊的酒瓶,他心疼,他如此哀傷,藉酒澆愁。

 

 

 

 
  艾斯搶過犽手中的酒瓶,將餘下的半瓶酒一次乾掉。

  「犽,你別只顧著喝酒,請你告訴我你的悲愁,我願意為你分擔!」在酒精的助興下,他說出他隱瞞將近二十年的心聲。

  「妳們女人都虛偽!」犽醉得將艾斯當成女人。

  「犽,我很抱歉,我以為伊莉亞小姐與眾不同,所以,才支持你追求她,沒想到會如此!」

  他未料到伊莉亞小姐會欺騙犽,他未料到犽會如此傷心,艾斯為他日前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後悔為他倆製造機會,要他參加舞會,為他邀請伊莉亞小姐跳舞,以及,用魔法令她倒入他的懷中……

  他以為他能就此看見犽幸福,但犽卻如此悲傷。

  「不關妳的事,……我原也以為她待我真心!」事實上,她一直是如此,只是,未料想到母親如此反對。

  「犽,我真的不捨得你獨自惆悵,我是真心想幫你分擔些什麼!」艾斯藉酒壯膽,他又喝了一大口。

  「為何妳要關心我?目的,是不是和她們一樣?」他大聲斥問她。

  「因為,我愛你!」艾斯大聲吼出他的告白!

  「愛?才怪!」犽的醉語,令艾斯更想證明他對他的愛意。

  「犽,你不明白嗎?我愛你!」他又重複一遍。

  「犽,你記不記得,從前誰支持你到國外旅行?」

  「過去,當你被那些虛偽的女人欺騙時,是誰一直陪在你身邊?一直為你打氣?」

  「從前是誰聽你說心事?現在,是誰為你的哀愁心疼?是誰想為你分憂?又是誰陪在孤獨的你身邊?」

  「我為了變得更似你,在你旅行後,將頭髮染白,留長。為的是想在我身上,看見些許的你!當我看著鏡子,我便可以一解思念之苦!」

  犽,你能明白,那四年之間,我是如何思念你的嗎?他在心裡吶喊。

  「妳們都一樣!」犽又醉語。

  「不!不一樣!我是艾斯,是愛你且珍惜你的艾斯!」

  「犽,全世界不會再有人比我更了解你!再不會有人比我更愛你!」

  艾斯無法再壓抑不斷湧現的愛意,他衝向前去捧著犽的臉,給他深深的一吻。

  犽醉得無力反抗,那股灼熱卻溫柔的暖流,藉著彼此的吻,隨意穿梭兩人的身體。

  犽全身都酥軟了,再也沒有什麼比艾斯的唇更柔軟了!犽鬆開緊握酒瓶的手,進而陶醉的擁著他的背。

  艾斯的吻似天堂的泉水,令犽飲下後,宛若置身於天堂。

  多麼神奇,泉水洗盡他的醉意,哀愁與恨意!令他忘記所有的愁苦!

  艾斯好滿足的收回這延續了一會兒的吻。

  「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不用道歉!」

  「犽,別喝酒了,我扶你回房休息!」

  「等等!」

  「那我陪你!」

  他倆靜默了一會兒,望著亞禮多城的街景,吹著風,聽著教堂的大鐘響起午夜十二點的鐘聲,讓彼此的心都沉澱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犽望著遠方問。

  「犽,你指的是什麼事?」她裝傻。

  「你了解的!」

  「當我第一眼見到你,我便知道,我這一生都會愛著你!」

  「累嗎?」

  「愛你怎麼會累?」

  「只是……偶爾心疼你被她們傷害,又獨自喝悶酒,自己卻什麼都不能為你做!」他羞愧的垂下頭。

  「犽,我愛你!其實,我並不奢望我的愛能有所回報!」

  「只要能看見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他再次向他告白!

  「艾斯,你不是什麼都未做,你不是一直都陪在我身邊?」犽拍拍他的肩膀,如此安慰他。

  「那當然!」

  他倆滿足的依偎在彼此懷中,感受彼此溫熱的體溫。

  <Elvis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