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萬小時」發片後開始倒數一萬小時,終於 2016.07.16 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帶著現場所有宇宙友一起回地球。餘韻太大,結束時彷彿我的心被留在會場,身體變成空殼、心再也回不來。

 

   
日本宇宙友からの素敵なお花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來自日本宇宙友的花!

 


承襲一萬小時的倒數,在最後47分鐘也絲毫不馬虎,舞台的大型頭盔也非常酷!音響、燈光等等幾乎就是萬人演唱會的規格了,謝謝團隊們的用心!

- - - - - 

宇宙人


宇宙人 主唱+鍵盤 小玉

 


宇宙人 貝斯手 方Q

 


宇宙人 吉他手 阿奎

 


LIVE 協力 - 鼓手 小胖

 

- - - - - 
[Cosmos People] 7/16宇宙人00001 演唱會-【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TICC 國際會議中心

歌單
1. 太空警察

宇宙人演唱會 《太空警察》+《我討厭你》+《那你呢》


2. 成名 15 秒 ft. 違法
3. 我討厭你 ft. 違法
4. Oh Girl
5. 那你呢
6. 沒感覺

超級動感的開場時,3位太空警察小玉、阿奎、方Q 從圓形的宇宙頭盔舞台走出來。隨著音樂身體彷彿不聽使喚的蹦蹦跳,「太空警察」的電吉他改編得好酷!

唱完「沒感覺」,阿奎用各國語言(中文、台語、廣東話、日語)向大家問候!終於一起站在TICC了!阿奎說:「而你們終於有椅子坐了,好好利用這個得來不易的東西!」

方Q用沙啞的聲音問後大家,才知道他嗓子微恙,真的辛苦了!

小玉問候大家,「這一萬小時你們會覺得很久嗎?」小玉以為會很久,但每天練團、跑通告,不知不覺一瞬間就來到那一天,有點難以接受。和大家一起創造新的一萬小時起點。

好喜歡演唱會這個段落,搬出「真實朋友巡迴」、寫滿公式的木鋼琴架,燈光暗下,所有的焦點都在主唱小玉身上。

7. 一萬小時
8. 不孤島
9. 淹沒
10. 我給的愛(楊乃文 Cover)

小玉介紹「我給的愛」是他大學時的失戀歌,即使現在再聽到心裡還是會酸酸的。唱完方Q就吐槽,在旁邊聽,都覺得小玉給的愛太多太多太多,多到都受不了了!雖然有小小忘詞,但整體還是好聽的!


宇宙人-ticc跟我回地球-20160716-我給的愛

11. 寂寞之上

百聽不厭的寂寞之上 LIVE版,好希望有一天能發行,把最美好的留下!

12. 花花

花花還沒唱完,三人輪流經過觀眾席走上小舞台 MOON STAGE!阿奎要大家把他當成神奇寶貝,小玉則是為了謝謝4樓的歌迷,所以特地繞到後面,導致登陸月球走了非常久!(笑)

13.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MOON STAGE

小玉請大家把手機手電筒拿出來,製造一片燈海!小小編制的「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好好聽,以為聽過很多遍不會有驚喜,但每次小玉的口風琴都不太一樣,好好聽!


160716 宇宙人 00001 TICC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謝謝宇宙友 奕_Yi 上傳


14. 彼女はBOSS @MOON STAGE

「彼女はBOSS」是宇宙人日版迷你專輯「TIME LAPSE」中我最喜歡的歌,目前只有日語版,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中文版。特別謝謝大好人吳建恆KEN在廣播上提案感謝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歌迷加唱一首日文歌!雖然編制不大,但是吉他和貝斯都好好聽!謝謝宇宙人的精心安排!以及大好人的提案!


宇宙人-TICC 00001跟我回地球─彼女はBOSS


160716 宇宙人 00001 TICC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 彼女はBOSS
謝謝宇宙友 奕_Yi 上傳


15. 兩人雨天 @MOON STAGE


160716 宇宙人 00001 TICC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 兩人雨天


謝謝宇宙友 奕_Yi 上傳

 

16. 在凌晨(阿奎自彈自唱,張震嶽 Cover) @MOON STAGE

大家不約而同拿起手機手電筒,變出一片燈海!
阿奎自彈自唱,中後段小玉和方Q也加了進去,好好聽!最後一句阿奎唱成「我想沉醉在 TICC」

 

宇宙人-TICC跟我回地球20160716-在凌晨

 

160716 宇宙人 00001 TICC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 阿奎solo 在凌晨
謝謝宇宙友 奕_Yi 上傳

 


17. 摔角選手(宇宙大樂隊)
18. 夜來夜香(宇宙大樂隊)
19. 踢踢他(宇宙大樂隊)


20. Uptown Funk(方 Q Solo,Mark Ronson ft. Bruno Mars Cover)(宇宙大樂隊)



方Q 繼上次「宇宙大樂隊」演出「青春小鳥」之後,又一次擔當主唱,之前沒參與到的一次補了回來!原本只是在發片記者會上唱的有點胡鬧的「阿燙ㄟ方Q」,想不到一萬小時後變成「MJ在亞洲的私生子」在台上又唱又跳!謝謝方Q掛病號還這麼賣力演出!我想我如果走在路上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這天的演出!(笑)


20140125宇宙大樂隊 台中場-方Q solo 青春小鳥

 

宇宙人-TICC跟我回地球-20160716-Uptown funk

 

21. 真實朋友(宇宙大樂隊)
22. 要去高雄(宇宙大樂隊)
23. 一起去跑步(宇宙大樂隊)

20160716宇宙人00001演唱會/跟我回地球@TICC 好毛巾不買嗎?!
 

小玉要求大家把買來的毛巾拿出來甩!還希望能被成立「宇宙人條款:再也不能在TICC唱〈一起去跑步〉」!


24. HEY(宇宙大樂隊)

 


史上最鬧的「抗議」安口!!感謝每個參與活動的宙友!

Encore:
25. 不簡單

「不簡單」:TICC演唱會的主題曲,LIVE版真的好好聽,阿奎的吉他真的好有張力!本來只是小玉多年前寫的歌,或許是時機沒到、一直沒有完成被發表,直到 '15年底一次練團結束,方Q偷偷在臉書上直播小玉自彈自唱,「不簡單」也有了更完整的樣子,變成TICC演唱會的主題曲!(方Q偷偷在臉書上直播:團員不知道我在直播

 


20160716宇宙人/跟我回地球演唱會/不簡單


 

26. 往前

小玉:如果不是你們一起,我們不會走到今天!如果你們願意跟我們一起往前!

從出道到現在關鍵時刻的照片,在大螢幕上滾動著,成軍至今12年,錯過很多,但也擁有很多一起的回憶!


宇宙人-ticc跟我回地球-20160716-往前

 

Cosmospeople宇宙人 [ 往前Move Forward ] LIVE from 跟我回地球演唱會

謝謝 8ID 特別剪輯一個往前演唱會版的 MV,好感動!發片後一萬小時的小時的考驗,只為了 7/16 那一天,然而新的一萬小時也在那天之後無限延伸開來了!

 

27. 大志若魚(宇宙大樂隊)

160716 宇宙人 00001 TICC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 小玉 Talk


謝謝宇宙友 奕_Yi 上傳

 

160716 宇宙人 00001 TICC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 阿奎 Talk
謝謝宇宙友 奕_Yi 上傳

 


阿奎:「時間是用來篩選,那對自己不夠堅定的人!」在當下深深的被這句話擊中,堅持下去的人就會是贏家。

百聽不厭的愛歌「大志若魚」加上大樂隊的管樂,改編的前奏、尾奏,好青春、好搖滾、好好聽!可惜小玉太投入、也太久沒唱,整個大忘詞,但是大家一起大合唱也好感人!大螢幕播由宇宙玉手為靈感的「手護夢想」活動照片,還宣告要開始世界巡迴!好期待!太捨不得就這樣結束! 


宇宙人-TICC跟我回地球-大志若魚

 

 

Cosmospeople宇宙人 [ 大志若魚 ] 00001演唱會手護夢想版 mv

滿載著大家的夢想,和宇宙人一起開啟下一個一萬小時!這樣的的mv真的好棒!「大志若魚」永遠是我的心頭好!!

 

 


最高のライブお疲れ様でした。 最棒的演唱會辛苦了!
たくさんの素敵な思い出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很多很棒的回憶!
まだ7/16の感動が忘れられないです。 還難以忘懷 7/16 的感動!
あの日に帰りたいです。 好想回到那一天!
次のライブもとて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也很期待下次的演唱會。
また一緒に宇宙人のライブに遊びに行きましょう~  還要一起去宇宙人的場子玩!

 

演唱會正式結束,大螢幕上播放著製作團隊,配樂是小玉的木吉他伴奏的往前!而大螢幕上的時間又開始累積,TICC 演唱會的結束,也開起另一個新的一萬小時!

 

台日宙友大集合

  
除了宇宙人歡樂的演出,最開心的還是有一群不分國籍的朋友,一起笑笑鬧鬧吃吃喝喝!
音樂真的是一種拉近人類距離的魔法!謝謝宇宙人!

- - - - - - - 

演唱會遺珠

宇宙人 [ 名偵探 ] MV官方完整高清版

 

 

- - - - - - - 


宇宙人演唱會慶功宴

 

【頭號專題】宇宙人成軍10年 首場大型個唱圓夢!! 20160721 完全娛樂

 

arrow
arrow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