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相隔一周左右終於開始細寫明日音樂祭的 Repo!因為太美好了,所以,總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但是我知道不論我耽擱多久,我必須要寫下來,我才能留住那天的美好,以便在將來再看到時,還能輕輕的想起來。

28 號看完大港先在高雄過夜,29 號早上才從高雄出發到台北,因為大港的票是買新竹到高雄的高鐵聯票,回程還先在新竹先下車寄放行李才去台北,到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和宙友面交 4/1 宇宙人在海邊的卡夫卡創作分享會的門票!雖然,音樂祭連兩天見到宇宙人,但還是想再見到你們,於是又決定去了(點我看 Repo)!再次感謝宙友轉出多的票!

  

 

T-Fest 團序

1. 那我懂你意思了 @ TOMORROW

 

   

連續兩天聽到那我懂你意思了,歌單大同小異。但老實說,大港開唱整體的狀態比較好,沒有忘詞和笑場!大概是因為粉絲比較多、比較嗨吧!(延伸閱讀:[Cosmos People]3/28「Megaport Festival」@ 高雄駁二 REPO )

 

2. 宇宙人 @ TOMORROW

<準備器材&彩排>

    

貝斯手 方Q 

 

方Q 玩玩具的瞬間,可以到處夾的攝影機。 

 

  

主唱 & 鍵盤手 小玉 (特別想講一下這個瞬間,小玉剛上台架琴,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琴架卡住了,後來小玉跟方Q 求助,方Q 才請一旁的 STAFF 拯救小玉的琴架!:D)

 

    

吉他手 阿奎

 

_DSC9339

歌單:

1. 沒感覺
2. 那你呢
3. 要去高雄
4. 花花
5. 摔角選手
<party time> 加快版:依舊非常帥!
6. 往前
7. 一起去跑步
8. 大志若魚

宇宙人兩天音樂祭的歌單是一樣的(順序有點忘掉了。被打。),因為有新的 live 協力(原諒我忘記新朋友叫什麼了 m(_ _)m),所以都練一樣的東西,多少有點小失望,不過,因為很好聽,所以不計較了!:D

 
 
 


喝水的瞬間。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多喝水。超可愛,超可愛,所以放超大張。

 

 

 

 

大部分的宙友都往南部跑了,T-Fest 的觀眾就少一點。小玉在台上一直說台北人很冷靜。笑。不太會形容這樣的感覺,整體是大港氣氛(?)比較好,可能歌迷比較多、也比較融入歌曲的關係吧!雖然我在前排蹦蹦跳跳得很開心!

 

_DSC9381

結束時,小玉翻下舞台的瞬間。特地送了一個 PICK 給 Rioちゃん(非常喜歡小玉的小小宇宙友)。

 


謝謝 Rio 爸爸上傳花絮。

 

 

明日真的超開心,相機從彩排前的器材設置吃到結束收器材,非常飽足。

 

後來等宇宙人收完器材,我就先離場去買水,殊不知手機忘在圍欄上(真是太瞎、被自己打敗了),回場館時手機被 STAFF 收著,說出廠牌才能拿回手機,還差點說錯,幸好最後手機找回來了。 〒ㅂ〒

意外插曲是,回場館時遇到野生阿奎,謝謝野生阿奎幫我簽名。


 

3. 娃娃 @ TOMORROW

_DSC9394   

我不算是粉絲,只在 YOUTUBE 聽過幾首。最早是因為和蘇打綠青峰合唱的《被雨傷透》才聽過娃娃唱歌,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聽娃娃唱現場,現場好好聽!

娃娃 & 青峰《被雨傷透》


 

以下是記得的歌單:《買你》


 

《捉迷藏》

 

 

近期很喜歡的《好嗎好嗎》也有唱。當下聽到其實很想哭,但是又覺得很暖,好好聽!


娃娃演出中 TALKING 有聊到,她已經聽完宇宙人的新專輯《一萬小時》覺得很好聽,還要大家多多支持!

 

_DSC9410

宇宙人有妳這麼一個好朋友真棒!謝謝妳!後來娃娃還說,她逼宇宙人留下來聽她表演,大家回頭一看宇宙人真的也很守信用在台下聽她唱歌!(笑)

演出結束大家很熱情的喊安可!雖然娃娃說:「哪有人音樂祭在喊安可的!」但是大家一鼓噪就把弟弟請上台。


謝謝網友上傳安可,為了寫 REPO 找了影片,意外的滿好聽的。

 

那天排隊時認識來自日本的朋友 aliceさん,準備要離場了,所以完全沒注意到台上唱了什麼。也剛好看到宇宙人貝斯手方Q 正在幫歌迷簽名,注意力就完全不在舞台上了。笑。

方Q 人真的好好、好親切 ♡,對粉絲幾乎就是有求必應,要合照、要簽名都來者不拒。 (///∀///) 我也順勢要了簽名,差點忘記我有帶這位太太的專輯,連《我是不是還不夠好》都簽到了,整個覺得很感動、很美好!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問,能不能寫我名字!真的謝謝你!「真正重要的事,用眼睛是看不見的!」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我在做夢呢?那些談笑之間的小插曲是過了這麼多天,我想起來都會覺得激動到無法鉅細靡遺的寫在 REPO 裡的!請原諒我無法好好分享!m(_ _)m


 

 4. 滅火器 @ TODAY

後來和 aliceさん去看了滅火器,雖然 aliceさん沒有看完就先走了,但是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後來 4/3 去蘇打綠在台中的簽唱會也很巧的有遇到 aliceさん,只是我快來不急領號碼牌,所以在人群裡分散,雖然打了招呼,但可惜無法聊天。但很謝謝  aliceさん 因為某人的關係還記得我(爆笑)。

_DSC9413  

滅火器表演就不用說了,很衝的龐克搖滾,318學運開始認識他們。去年華山大草坪的「2014 滅火器 On Fire Day 演唱會」就很想去了,但是當時花太多錢、實在太窮,(雖然他們票賣不好、有開放預售票一張票兩人入場,找不到人一起去聽),所以放棄!這次終於,在六月「2015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前聽到滅火器的 live 了!(順便宣傳一下這個活動: 2015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除了脫拉庫,其他日期的 KKBOX 帳號優惠名額都還有,請熱愛音樂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台語很多都聽不懂,所以歌單只記得只首常聽的,除了「晚安台灣」&「島嶼天光」還有「傻瓜野球」,三首愛歌都唱了,在台下聽的很過癮!滅火器難能可貴的是他們對台灣有深刻的情感,真的超感人!超好聽!

 

「晚安台灣」


 

「島嶼天光」

 

 

「傻瓜野球」

  

 

 

 - - - - 

對明日音樂祭的感想:因為是第一屆,所以覺得很多地方可以更好!那天待最久的就是爭艷館,但爭艷館本身並不是為音樂表演設計的,加上 TOMORROW 舞台和另一個舞台共用場地,雖然沒有一起表演,但是沒有用布幕圍起來,場地太大稍微有回音干擾,稍微美中不足。另外,因為花博園區同時還有其他活動在使用,比起大港開唱,場館之間和各舞台進出口和動線的標示不太清楚。

不過,也因為是第一屆,希望將來能看到一個音樂祭越來越好!然後再找愛團一起參加,一起開開心心蹦蹦跳跳!

- - - - -

最後,我最想說的依然是青峰說的那句「音樂是拉近人類距離的魔法」(都快變口頭禪了)。現在真的無法想像之前不聽團的日子,是怎麼度過的。太多、太多、太多美好早已超出想像。只剩感謝!

在明日見到可愛的 Rioちゃん、一起排隊的時候認識來自日本的 aliceさん,我不太會與人交際、而且我們語言不通,但是這樣透過音樂結識的跨國友誼,真的讓人超感動!(然後,我的日文學了一年還說的這麼亂七八糟的!!要加油了!!希望下次大家再聚在一起的時候我能跟你們多聊聊!!)

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像是做夢,但是那些片刻又是真實經歷過的,謝謝那些閃亮亮的美好!!雖然些話已經說過不下千百遍了吧?只是還是要說!

謝謝那些閃亮亮的美好!謝謝親愛的宙人、宙友們,下次再見!相信很快能再見! ( *¯ ³¯*)♡

arrow
arrow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