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曾經說過,為了存錢,半年不去看演唱會,這好像也是我 2015 的新年計畫(笑)!結果我根本完全做不到!元旦之後到大年初五前也才一個多月,後來幾乎每個月都安排活動,一口氣還安排到六月!

這大概是莫非定律吧?越不想參加任何演唱會就越做不到,真的不知道下次機會在哪裡,就決定想去就去了!

 

以下是 ★ 參 加 確 定 ★ 的行程:

★ 2015/02/23 [Cosmos People]「跨界FUN音樂」@ 苗栗 客家文化園區 (點我看REPORT)

宇宙人雖然只唱半小時,但,地點在苗栗,離新竹算很近,加上是免費活動,所以就決定去了!也因為地點很近,所以想把我媽也一起帶去聽!自從開始跑演唱會,就很想把老媽也一起帶去聽,很想把所有的愛團們都介紹給我媽,想像朋友一樣有共同的話題!

之前的活動距離都太遠、時間也都太晚,所以只帶我媽去看過五月天「諾亞方舟」的電影。如果天氣好的話,說不定我想跟老媽一起看愛團表演的小願望就能實現了!:D 很期待!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過年活動請看 : http://www.universe.com.tw/2015hakka_year/event.html

 

★ 2015/04/11 [Frandé]「2015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 台北 Legacy

會認識 Frandé (法蘭黛樂團) 最主要是因為某天偶然在臉書上偶然聽到「Every Word」就非常喜歡,其實很少聽女聲,但是就覺得音色聽起來好舒服、很喜歡!剛好在水管看到「2015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這系列演唱會的廣告,沒想到這團的演唱會剛好是我生日,於是就決定約了大親友一起去聽這個新認識的團!

超好笑的是,我一開始就問大親友 LAN 說,我生日那天有沒有空,我想去聽這團,我大親友就回說:這團不錯耶,我以為是OK 確定可以跟我去了!在確定買票之前,又再跟大親友確認那天是否休假,LAN 竟然問我是幾月幾號!差點把我笑死!:D 大親友真的貴人多忘事(大爆笑)。大親友經過一小番周折排假之後,終於確定要一起去聽這團!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起來聽我的入坑曲「Every Word」吧!

  

 

★ 2015/05/09 [Mixer]「2015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 台北 Legacy

麋先生,金曲獎最佳樂團,雖然是這樣,但在元旦高雄「New!再創新高 (REPORT)」前也是幾乎沒聽過這團。(我真的太孤陋寡聞)還不到非常認識和喜歡,票價不是很貴,就想再聽看看,看演唱會已經像看一場電影一樣平常了。

 

★ 2015/06/20 [Fire EX.]「2015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 台北 Legacy

滅火器就更不用說了,很衝的龐克搖滾,318學運開始,認識他們的時間不久,台語很多都聽不懂。聽到「晚安台灣」&「島嶼天光」,他們對台灣有深刻的情感,真的超感動!

去年華山大草坪的「2014 滅火器 On Fire Day 演唱會」就很想去了,但是當時花太多錢、實在太窮,(雖然他們票賣不好、有開放預售票一張票兩人入場,找不到人一起去聽),所以放棄!

這次不一樣了,約好要和一個五迷朋友一起去聽他們!雖然之前看五月天和蘇打綠都有一起去聽,但買的位置不一樣都是各自去,這次終於真的要一起看演唱會了!好期待!

順便宣傳一下這個活動: 2015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 ,除了上面看到我確定參加的這幾團,還有其他團和音樂人拖拉庫等等,有 KKBOX 帳號票價能打九折,為此還和朋友借了帳號買票!笑。真是無比感謝!看三場也省了500台幣!除了脫拉庫,其他日期的 KKBOX 帳號優惠名額都還有,請熱愛音樂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以下是 想 參  加 但 未 確 定 ★ 的行程:

★ 2015/03/28 [Cosmos People]「2015 大港開唱」@ 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

★ 2015/03/29 [Cosmos People]「T-Fest 明日音樂祭」@ 台北 花博公園

去的話就等於連續三個月都有見到宇宙人 ( *´ ▽ `* )♡,本來覺得高雄有點遠,但是「2015 大港開唱」有高鐵聯票,票價就非常划算!隔天是「T-Fest 明日音樂祭」,真的很想連續兩天看到宇宙人,但「T-Fest 明日音樂祭」比較貴一點!都是從中午唱到晚上十點,金錢和體力的負擔都滿大的。這兩場到底去哪一場,都去、還是都不去?演出順序都還沒確定,所以我也還不確定,很糾結、有點煩。

相關連結:「2015 大港開唱」&「T-Fest 明日音樂祭」 

 

最後大港和明日都去!

延伸閱讀:[Cosmos People]3/28「Megaport Festival」@ 高雄駁二 REPO 

延伸閱讀:[Cosmos People]3/29「T-Fest」@ 台北 花博公園 レポ 

 

★ 2015/08/08 [flumpool]「FOR ROOTS」@ 大阪 ‧ 大泉緑地公園 JAPAN

第一次出國看演唱會,最近已經和朋友看房間、計畫行程,是確定要去,但演唱會票還不知道有沒有著落,所以歸類在不確定的演唱會裡!

演唱會特設頁面:http://www.flumpool.jp/sp/2015summer/

 

- - - - -

上半年到年中的行程幾乎就是這樣了,蘇打綠也公布2015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再遇見」了,一下安排這麼多活動的風險就是怕愛團們的活動強碰時間!衷心的希望時間都能錯開,讓我都參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