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 2014/12/31 在台中中興大學的跨年 (Report) 要來寫 1/1「NEW!再創新高!」迎新演唱會 Report。

看完台中跨年後,到住草屯的同學家已經2點多,整理一下東西睡的時候已經是3點,為了趕7點半的高鐵到高雄,5點多就必須醒來、6點多出發去台中高鐵站! 

 


2015年的第一個日出和日出合照。清晨的高鐵站搭約只有 11-12 度,要下高雄所以也不敢穿很多,整個好冷。

 

 

台中高鐵站,雖然月台曬的到太陽,但是風一吹過來還是很冷,在冷颼颼的月台上,就很想趕快飛奔到溫暖高雄!

 

宇宙人親自彩排,謝謝你們一直認真看待每一場演出  ლ(•̀ ∀ •́ ლ) 。只是,手機相機不太給力,所以依舊是印象派。

這次兩天一夜的活動,也讓我下定決心,要買單眼相機!想把攝影學好!之前總是嫌麻煩,怕出門行李太多或先入為主覺得沒什麼好照的,太多理由讓自己逃避單眼相機、遷就傻瓜數位相機。 

 

10869802_4894338652105_8661836131962886437_o  

開演前半小時,睡眠不足加上缺水,所以頭很痛、一臉疲態,開玩笑說排一場免費的演唱會多老三歲,很多五迷朋友就是覺得免費演唱會排隊很累,所以,都在家看直播!連續兩年的第一天都是自己在演唱會上度過,去年是五月天的 JUST ROCK IT,今年是「NEW!再創新高!」迎新演唱會。

等到手機和我都快沒電了,每次排免費演唱會都覺得是最後一次,夜排 7-11 買票也是,但其實說這麼多次,從來真的沒有做到過,每次都怕自己去不到會痛不欲生或是後悔,就又排除萬難去了,結果是值得的就會很開心。

 

1/1 Brave New Kaohsiung「NEW!再創新高」迎新演唱會

出場順序:宇宙人、嚴爵、麋先生、白安、五月天、家家、乱彈阿翔、黃小琥、丁噹、MP魔幻力量、群星安可

 

【1】宇宙人 歌單

1. 要去高雄

2. 一起去跑步 

<TALKING>

小玉:「那自己 2015 的新希望就是,其實就是平安就好!其實,這一年發生很多就是困擾著台灣的事情!不管是這次氣爆、還是食安事件,都讓我們覺得很挫折,但是我覺得,挫折就是讓我們發現更多困難必須去解決!一步一步解決下去,我相信高雄會更好,台灣會更好!這是我自己個人的新希望!」

方Q:「哈囉!大家好,我是BASS手方Q!我是一個比較活在當下的人,所以我的願望比較小,我只希望今天、現在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快樂度過這一天!好不好!」

阿奎:「哈囉!大家好,我是吉他手阿奎!宇宙人呢也慢慢實現自己的希望,宇宙人的第三張專輯,專輯名稱『一萬小時』,即將在2015年發行了!」

小玉:「喔!你的願望就是專輯可以順利發行!OK!希望大家也可以在心中許下自己的願望!那我們用這首歌,最後一首歌,帶領前往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順利!帶來最後一首歌『往前』!」

 

3. 往前 ※ 新歌

真的每首都好好聽~ 早去排隊真的沒有白費,雖然前面很高看不太到,但站在控台前面,聽得好清楚!音響效果也比前一天跨年更有安定感 ♡,原本等到已經要沒電了,又瞬間被好音樂充滿電。 (((o(*゚∀゚*)o)))

終於清楚的聽到完整的新歌「往前」,比「喜馬拉雅」慶功演唱會時,聽得更清楚,更喜歡這首歌!好期待新專輯!!只是又只有三首歌真的太少了啦!!感謝的是和跨年的歌單只有「一起去跑步」有重複!


【2】嚴爵

【3】麋先生 歌單

1. 麋途

2. 上台

3. 馬戲團運動

第一次聽麋先生,其實老實說當下聽不太出完整的歌詞,但是卻覺得好好聽!鼓手、貝斯手好厲害!大家都好厲害!很好聽所以雙腳不自覺跳起來!總覺得口袋愛團要增加了!(笑)


【4】白安 歌單

1. 接下來是什麼

2. 若你真的有想過

3.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5】五月天 歌單

1. 擁抱

2. 志明與春嬌

3. 垃圾車

4. 終結孤單

5.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6. 我不願讓你一人

7. Don't worry be happy + 戀愛ing feat 歐開合唱團

戀愛ing 和小朋友一起合唱好可愛!


8. 憨人


 

9. 向前走

我是聽五月天超過 9 年的五迷,但是到諾亞方舟才開始聽演唱會。自從去年 7 月在高雄巨蛋 Just love it 的演唱會後就很少再聽五月天的歌,原因是那幾天五月天結束巡迴休了一段長假,很久沒有表演!演唱會剛開始出錯不斷,幾乎動搖五月天在我心中的地位,連這次世運的螢火晚會演唱會都完全放掉。

很久沒有再聽五月天唱歌,以為重覆聽過無數次的『憨人』早以麻木,但是,沒想到阿信用半沙啞的聲音唱『憨人』,又害我再度爆哭,哭著跟大家一起啦啦啦,經典真的是經典!太多回憶湧上心,依舊感動!原來,我真的不曾離開五月天!

本來很累想聽完五月天就回去,但阿信一句「待會見!」就又乖乖的聽到最後!

 

【6】家家

【7】乱彈阿翔

【8】黃小琥

【9】丁噹

【10】MP魔幻力量

 

【大合唱安可】

1. 由我們主宰

2. 倔強

現場聽大家一起合唱好歡樂,「倔強」明明是大合唱但一下就能認出小玉的歌聲,聽起來就像大家幫小玉合音。 (笑) 

由 MPsVlog 上傳。

 

 

- - - - -

看完演唱會就是準備要搭捷運轉高鐵回新竹,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從封路的演唱會場走去捷運站,以為很近,所以沒搭接駁車,結果走了至少 40 分鐘才到捷運站,後來看 google 地圖,這段路至少2公里......

7 點多就先結束的演唱會,到捷運站買單程票還遇到機台故障,耽誤好久,到高鐵站已經 9 點。但是,竟然很幸運的在高鐵站遇到野生的宇宙人BASS手方Q ♡,謝謝方Q親切的幫我簽名。補了上次喜馬拉雅慶功演唱會因為趕高鐵回新竹,來不急留下來參加簽名會的悲劇。

後來臉書上有朋友說,其實可以趁經紀人先生不在要求合照,只是當下我一臉疲態又累得要命,所以,完全沒想到。下次吧!反正不久後又會再見面!

再次謝謝親切的方Q幫我簽名,以後也會一直追隨宇宙人下去。 

 

雖然跨年和1/1的演唱會都有直播,但真的慶幸我自己都是去了現場和大家一起度過!謝謝每個神奇的相遇!新年的第一天就好閃亮,今後的 364 天都要更努力才能平衡這一天吧?

 

arrow
arrow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