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 如果有需要的話,請幫忙點進去並停留 30 秒,謝謝大家。

 

7月底 7/25.26.27.28 展開以演唱會為主的 4天3夜旅程。25-26日 參加 flumpool 5th Anniversary tour 2014 「MOMENT」 Taiwan Special Live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27日 又到高雄參加 五月天 2014 Just Love It ! HTC ✕ 五月天「擁抱」 @高雄巨蛋 演唱會。

這趟旅程真的好夢幻,有不可思議的邂逅和收穫。 (///∀///) 以下是我的流水帳。

這是新竹的北新竹站車站。

 

25號早上就從新竹出發,天氣真的好好,大概是前一晚畫的阿太晴天娃娃奏效。(笑)搭上電車到六家轉高鐵去台北。中午前就到台北了,台北的天氣沒有新竹好,陰天,但非常悶熱。到了台北之後就前往朋友預訂的飯店。

我印象非常深刻,事前我查了飯店的位置,就在松菸附近,離捷運站出口只有一個路口的距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就是找不到飯店。第一次是走錯方向,還一路走到看到下個捷運站的出口,我才驚覺走錯方向,真的太可笑了。第二次是走過頭,只有一個路口都可以走錯,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 ॉ ۀ ॉ )

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台北迷路,但是這樣的迷路也讓我在某個街角遇到了我最想念的人,當時的我心跳好快,回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和正在打流水帳的自己的心也跳得好快、好快。他只有一位工作人員,而我也自動自私的忽略一旁的路人,在我眼中只有他,寧靜的像幅畫一樣。多想上前和他說話、要簽名,膽怯的我什麼都做不到,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離開前,MEMBERS從建築物裡走出去,我還用日文打了招呼,他笑笑的對我點點頭。但是,我在最心愛的人面前卻是呆若木雞。 〒ㅂ〒

事後我朋友竟然笑我和他一起站在門口,「心情上根本是在約會」。但我知道,或許根本就沒注意到站在他身後的我。雖然沒有要到簽名,有點可惜,晚上的演唱會就能再見到,所以沒有太遺憾。那個忐忑的午後,若沒有迷路耽擱時間或許時間上是無法碰上的。這也是我今年最印像深刻的「MOMENT」之一了。 ⁄(⁄ ⁄•⁄ω⁄•⁄ ⁄)⁄

到飯店寄放行李後,後來就到會場去排買周邊。期間下起毛毛雨,很擔心下雨蓋章活動辦不了。第一次辦活動,不清楚松菸場地規定全部地方不能貼東西,幸好相信音樂經紀人 JOE,協調票務 STAFF 幫忙借用了桌子,才讓活動能辦一下去。非常謝謝 JOE 和 票務 STAFF 幫忙,還貼心的在票務事務結束時幫忙暫時保管印章到演唱會結束。 m(_ _)m

 

事後很多網友在臉書說來蓋章了,聽了真的很感動。美中不足的是,準備時間不足,印章只做了隆太的,對其他團員很不好意思。不過事到如今,也只能警惕自己要更早開始準備,絕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等待演唱會開演前和好多喜歡 flumpool 的朋友見面,平常這些朋友只能在電腦前聊天,認識一年左右終於見到面了!好感動!《演唱會詳細請看REPO(兩日相同)》 ❤

演唱會結束之後,和來自中國的pooler一起走回飯店。本來手機沒電了,以為連絡不上了,幸好手機電池很爭氣讓我們碰面了。真的很謝謝這位pooler,幫我把一位在中國的蘇打粉託我買的蘇打綠專輯和書,帶回去寄給她。本來以為只是我代買東西寄過去她匯錢過來這麼簡單,沒想到大陸匯到台灣的手續費頗貴,只好請朋友幫忙,真的說不完的感謝。 ❤

到飯店之後和超級死黨 LAN 會合,她一下班就搭高鐵趕到台北,沒空吃飯,於是我們兩個飢腸轆轆的人在街上找吃的,都十一點多了除了便利商店真的沒店家了。後來只好回飯店叫客房服務。實在太餓了,所以沒拍照片就吃了。真的是很好吃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和好吃的沙拉,份量很大,只點一份兩個女生一起吃還差點剩下來。不過沒圖沒真相,大家就想像一下吧。 ♪(*^^)o∀*∀o(^^*)♪

 

這是飯店18樓的夜景,特地訂了看的到101的房間,只是房間發現還沒拍照之前就亂了(?),所以只拍了漂亮又實用的浴缸,看個演唱會又蹦蹦跳跳,浴缸真的解救了疲憊的我,大出水量的蓮蓬頭也很讚。 ❤

 ※

26號台北的天氣就晴朗多了,依然非常熱。早上起來後簡單的準備一下,到一樓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吃了粥和歐姆蛋。 ❤

 

第二天上午看演唱會前的行程是 在華山文創園區的 ONE PIECE展《原画X映像X体感航海王台灣》!真的是很棒的展覽!最重要的寶藏就是夥伴! (淚目)

 

都去華山了,就一定要去五月天瑪莎開的離線咖啡,誰叫我是五迷,不過飲品也真的非常好喝。第二次去,這次喝好喝的抹茶拿鐵。

 ※

我最好的朋友 LAN。LAN 本來對所以有演唱會活動一點興趣都沒有,一直到被我好說歹說拉去墾丁看今年的春浪音樂節,聽到隆太和一生非常有意義的中文MC之後,才加入pooler的行列!雖然已經當面對你說過我心中滿滿的感謝了,在這裡還是要再說一次!真的很高興認識你!能和你一起看最喜歡的flumpool演唱會真的好高興!未來也要一起走下去!此生得一知己如你,足矣!

 ※

 

離線門口。和我的小熊、flumpool 的周邊後背包,那時候我還沒買後背包,是 LAN 買的先借我用,試用後發現內裝超適合(筆記本等等的位置都剛剛好),所以我才決定買下。 ❤

去離線除了是因為是瑪莎開的店之外,隆太在今年春浪音樂節記者會訪問中曾經提過,來台灣時有去瑪莎開的咖啡店。因為是粉絲所以也想去隆太去過的地方看看。

在離線咖啡稍作休息之後,就回飯店放在航海王展買的周邊,午餐又是吃飯店的客房服務。下圖是當時飯店房間的風景,天氣好到爆炸。

那天午餐吃什麼有點忘記了,吃飽喝足之後,就和 LAN 前往松菸的演唱會場,採買周邊。

 

第二天演唱會開始前真的是很奇妙的一段時光,一樣也見到很多朋友。我不會忘記那天下午花里さん找我幫她跟まんぼうさん拍照,因此看到了flumpool出道前的兩本秘密相簿,很感動,我日語不好,一緊張就腦袋一片空白,只會說謝謝。 〒ㅂ〒

第二天心情可說是大起大落,看清了某些人和事,難過得事我不想寫在這裡,無法原諒,也不會忘記。

兩天的演唱會終於圓滿結束了,找STAFF認領完蓋章活動的物品,之後就回飯店吃吃消夜,我和 LAN 都沒吃晚餐,都餓壞了。

我和 LAN 兩個人在飯店一樓悠悠哉哉的吃東西,這次記得拍照了,份量超大的總匯三明治,一樓的餐廳只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吃了半小時都還沒吃完只好外帶回房間,因為太撐了,上樓前有散步去便利商店。演唱會那幾天,每次移動都很期待會不會在小小的台北和隆太不期而遇,但是,結果都不理想。

IMAG1637  

前一晚的演唱會,太嗨了,一直很用力的拍手!早上起來發現手很痛,結果瘀青了,很痛。

27號,中午。和特地從新加坡來的朋友 Doris ,在台北集合搭高鐵去高雄看五月天!本來以為 flumpool 也會來當嘉賓的,但是,是我想太多了。

 

高雄下了小雨,幸好下午就停了。看到了很美的落日。當時相機放在飯店,謝謝 Doris 照片支援。 

  

    

開演前和「知足」的星空,看過好多遍了!但依然百看不厭。

 

IMAG1641

演唱會上有 STAFF 在發問卷,問希望哪組藝人來高雄開演唱會!開心的加上 flumpool,還自己打了勾!!這張問卷後來沒有還給 STAFF,把他貼到人生況味展的留言板上。

那天臨時得知 flumpool 新加坡的演唱會要辦記者會,買 PVIP 的票的歌迷可以上台領海報。於是當天下午臨時去文具店買了卡片,再託 Doris 把卡片帶回新加坡,領海報的時候在轉交給 flumpool!謝謝 Doris 的幫忙!看完演唱會後寫到早上才寫完,邊寫還邊打瞌睡。後來怕字母貼紙掉了還把貼紙讓 Doris 帶回去,沒想到上台前還是有字母掉了,只好用筆寫。(笑)

  

BuWCGdjCAAIrPSl  

28號早上送走了 Doris,下午先去寄放行李,再去駁2藝術特區看了《幾分甜?人生況味展》點我!連到相簿。很喜歡旅行為主題的展區。

  

我把旅行的回憶貼在牆上,也成為別人的回憶。後來住高雄的同學跟我說也去了這個展覽!看到我留下的足跡!

IMAG1656

很妙的是,我貼上這張問卷,先在一邊的椅子上休息,整理東西。聽到看到這張紙條的人說「他們才不會來高雄!都只在台北!」當下差點笑出來!高雄也有人愛你們!下次記得來高雄阿!(笑)

IMAG1666

高鐵上的落日。

連看三天演唱會,好累,也好開心。

有時會覺得的那幾天是幻覺,當時看著手上慢慢變淡的瘀青,就會知道一起經歷的MOMENT都是真的。就連25號在某個街角遇到你們,連請你簽名的勇氣都沒有也是真的。那時只是靜靜的站在你們身後,最後目送你們離開。原來在最喜歡的偶像面前會變得這麼呆滯。

謝謝flumpool 和五月天帶給我們最美、最棒的回憶!我不會忘記你們的笑容和live的。和最好的朋友一起看你們,見到很多來自四面八方和海外的朋友,和從來沒想到會見到的人,看到了最秘密的兩本相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