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去同人展耶,開心。雖然沒睡飽,不過心情有點像是小學生的郊遊,很興奮。


  那天我跟喵、小小,ㄧ起去!

  在學校7-11,吃過簡單的早餐之後,就是超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先從南開→台中車站→同人展會場,光是車費就花了72塊。

  到了那裡我才發現,數位相機的電池沒電了,才又去便利商店買,突然很慶幸自己像機不是用鋰電池,不然就慘了。

  經過ㄧ中街,我發現那裡超熱鬧,不管跟新竹或是草屯比起來都是XD







  其實我個人對角色扮演沒有太大興趣,ㄧ開始純粹只因為好奇。

  那天一趟下來超滿足的,因為整場都是SD!

  只是唯一可惜的是會場上有幾個遺珠之憾不能給人拍照……

  第一次這麼近看SD,感覺好幸福!

  我不是截圖的喔,是真的靠的好近、好近拍的。

  雖然我照的不是很專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超喜歡這隻,所以拍了別多張!顯然就是可愛的正太! XD
  (話說他還真有點像羅綸斯小時候。 (燦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覺得每尊娃娃都好有生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逛完同人展,又去一中街閒逛。
  搭公車回宿舍差點做過站,因為我們都太累了……

  抱歉,詳細的事我不贅述了,好滿足的ㄧ天,好多我們喜歡的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