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令人興奮,前ㄧ天三點半才就寢,不過七點多就又被鬧鐘驚醒了。早上九點校門口集合,聽說遲到的要被「疊疊樂」,呵呵,不過是開玩笑的。最後終於出發前往日月潭……

  神父騎ㄅㄨ ㄅㄨ,我給他載……我從沒去過日月潭,很少坐我媽以外的人騎的車,從開場就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車速比我媽平時載我時快的多。風牽著手劃破我的臉龐,拉著從山上流下的涼意侵襲著我們……

  到達了目的地,陽光很和煦,風很涼,好舒服……

  


  都沒吃早餐就跑來日月潭了,用過早午餐後,我們在7-11停了下來,買了我最常喝的FIN,還吃了阿本學長請的冰棒。讓學長破費了,謝謝學長。

  走到日月潭的碼頭,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啦,雖然我不是很上相……踏在搖搖晃晃的碼頭,我們還跑到別人的船上照相,假裝我們有在坐船,呵呵。

  下一張(熱鍵:c)

  靜默的湖畔……好美。


  之後又走到觀景台,走走看看,遇到兩隻可愛的哈士奇,其中一隻哈士奇的眼睛眼顏色好漂亮是ㄧ雙鴛鴦眼。ㄧ開始他出現時還讓大家追著他拍照,不過最後還是停下來乖乖讓人照相了,雖然是過了好幾分鐘後的事了,不過他有讓我摸他喔,呵呵雖然比起狗狗我比較喜歡貓,但其實狗狗還是很可愛惹人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鴛鴦眼哈士奇!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這是我們!



  在我和喵喵回到同伴身邊時,也是我們要離開日月潭時,原以為是要回宿舍,沒想到他們還去了一下保齡球場打球,而我沒玩只是在旁邊看著大家在玩,ㄧ整場就是看到神父和阿本學長兩個在暗潮洶湧。



  謝謝神父平安的把我載去又載回來,辛苦囉!謝謝!託大家的福,我玩得很開心!但願下回還可以大家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