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葬 愛


  這天,法恩琋與若瑤站在整座皇宮視野最好的陽台上,欣賞著王國被夕陽染紅的大地,夜慕漸漸降下,皎潔明亮的滿月光芒,撒在兩人身上。

  「法恩琋……」她望著他瞭望遠方的雙眼。

  「怎麼了?」

  「法恩琋……聽說您在與我結婚前,有一位深愛的女子,且……她很似我!」

  「是的……只不過她已經死了……」他垂下頭,哀傷的說。

  「法恩琋,……若瑤真的好愛您!您知道嗎?與您結婚一直是我的夢想!您能將給她的愛,分一點給若瑤嗎?」她哀傷的祈求他。

  「很抱歉……,我依然深愛她!她在我心中……仍未死!」他斷然的說。

  「若瑤真的好愛您……」她哀傷的啜泣,倒入他懷中。

  「您不愛我,為何要與我結婚?」

  「很抱歉,我只是順從父親的旨意……妳能體諒嗎?」他為了彌補她,法恩琋並未推開她。

  過了一會兒,她拭去臉上的淚痕,從他懷中退開,「您知道嗎?若瑤為了您的愛,除去所有妨礙我的人!」她若有所指的說。

  「妳說什麼?」法恩琋激動的握著她的肩膀質問。

  「您一定還不知道吧?我為了擁有您的愛,殺了您心愛的瑞芯!」

  「原來瑞芯好端端的,會突然間離開我,全都是因為妳!」

  「妳怎麼可以如此?」他哀傷、悲淒的狂吼。

  「因為……我愛您!」她悲傷。

  「若瑤……就算她離開了,我們仍未有愛!」他心痛。

  他的心背負著哀傷、憤怒、思念,早已無法承擔。他失去理智,猛力的掐住若瑤的頸子。

  她好痛,他的心亦是。

  「啊……」她嘶吼。

  白了眼,她已氣絕,靈魂脫離了身體,站在一旁望著他,凶狠的神情,但,她卻遲遲未見死神駕臨,引領她離開。

  魔鬼又自她胸前的黑翼墜子,入侵若瑤的身體,接收她的力量與身體。

  「啊……你以為憑你,就可以殺我嗎?」魔鬼吼說。

  她大力的掙脫他的手,向後跳飛了一步,在她的背上長出一對惡魔的蝙蝠翅膀。

  她拿起胸前的墜子,墜子變成一把散發著月光的鐮刀。

  法恩琋只是怔怔的立著,「魔鬼……請殺了我吧!請讓我與所愛重聚!」他哀傷的請求。

  「愚蠢的人,你以為我會讓你就此解脫嗎?我要重懲觸怒我的你,將你卑微的靈魂,封印於深海!令你無止盡的悲傷!承受著無法與伊人相伴的孤單、惆悵!」魔鬼在口中喃喃了一段咒文。

  若瑤的靈魂望著法恩琋的神情,她哀愁了。從前,她為了奪得他的愛,如今,他又為了他的所愛殺了她。他現在亦為了她,向魔鬼領死……她哀愁的飲泣,若瑤已明白法恩琋與她的愛。

  她依然愛法恩琋,她想試著幫他脫離魔鬼的詛咒,因為她領教過魔鬼的力量,但,她只不過是一抹……不被死神引領,且只能隨風四處漂泊的幽魂。

  她何來的力量幫助深愛的他?

  流下兩行淚,她被風吹散了……


  最終章  殞 落


  咒文迴盪在法恩琋的耳畔,在他感受到一股劇痛,流入他的心扉之後,他漸漸失去意識,靈魂離開了肉體,被魔鬼封印於深海,承受著無盡的悲苦、哀傷。

  王國受了「千年」魔法的王與后,皆死了……

  封印法恩琋與若瑤歲月的水晶,爆裂了,強大的魔法牽引了巨大的力量……

  繁星的夜空,被雷雨的烏雲遮蔽,一道不及眼耳的閃電,擊落飛於半空中的魔鬼。若瑤的肉體,心房被如利刃閃電刺穿。

  魔鬼寄宿的肉體,敵不過神的制裁,毀壞了!但,魔鬼於千均一髮之際,逃離了若瑤的肉體。在虛弱的氣力支持下,魔鬼繼續尋找有資格令他支配的魁儡。

  頓時,大地如太初一般震動,天空下著暴風雨,打著閃電。島漸漸被海浪和狂瀾吞噬,慢慢沉入海中。

  擁有三千年興盛歷史的王國,殞落了!

  一會兒,夜空的烏雲散去,旭日東昇,海面風平浪靜,充滿鹹味的海風,依然輕柔的吹拂,陽光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一切似未發生過!

  未有任何人記得這座殞落的美麗城,留下的是,法恩琋依然深愛瑞芯的靈魂,獨自承受孤單的悲苦!

  深海……封住永恆的愛、悲苦、瘡痛和傷疤!

  <弒愛,深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