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蘇打綠台中簽唱會遇到清明連假,去了台中,又順道去了虎尾找大親友!因為大親友出了車禍(幸好現在都沒事了!哭。),那時腳不太方便,加上工廠假日人手不足,就找我去那邊打工幫忙她賣醬油。

 

4/3 蘇打綠簽唱會。

那天很巧的在會場遇到在明日音樂祭一起排隊認識,來自日本的 alice san !當下覺得也太巧了吧!不過那天因為是清明連假,客運非常塞,到台中的時候已經快截止發號碼牌,所以即使遇到 alice san 也無法好好聊天,謝謝 alice san 因為某人的關係還認得我(遇到的當下真的很難忘,但我不想寫在這裡。)笑!(延伸閱讀:[Cosmos People]3/29「T-Fest」@ 台北 花博公園 レポ )

後來得知宇宙人的「一萬小時」創作分享試聽會要加辦台中和高雄場, alice san 就在推特上託我幫她買台中場的票。託他們的福,我和 alice san 很快又能見面了!滿心期待!笑。

 

青峰在台中簽唱會前一天說感冒、聲音不受控制,但要大家當作見見老朋友去台中看他們。因為青峰感冒,可能無法聽到他唱歌,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台中,但因為青峰一句「見見老朋友」,又覺得我必去去台中支持一下他們。因為很慢到會場領號碼牌,所以看表演的位置也滿後面的。

 

 

因為那天老弟要用相機,所以我就只帶我的傻瓜小白數位相機,但真的太遠了,所以也懶得拿出來。因為時間太久了,已經忘記歌單了,只記得有唱「無眠」。印象很深的是,大家都點難唱的歌,青峰就直說:「是要我死嗎?」還半開玩笑說《冬》專輯出完,要寫一張很好唱的專輯,在嗓子狀況不好的時候拿出來唱!(大爆笑。

不知道是我偏心、還是青峰天生太會唱,又或只是那天場地不好,被迴音干擾、聽不清楚。青峰即使感冒了,省略很多轉音,唱的雖然沒有 CD 完美,但依舊是好聽的歌聲!雖然場地有回音,但比起台北「幕雨席地」的簽唱會,有個能遮風避雨的屋頂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延伸閱讀:[LIFE]4/11 最忙碌、卻最幸福的生日 ( *¯ ³¯*)♡ )

 

- - - - -

4/3 白天是日新醬油的打工日。

晚上趁大親友有空一起看了宇宙人喜馬拉雅山登山紀錄片,算是我千拜託、萬拜託才和我一起看。笑。

4/1 大家一起在海邊的卡夫卡看了,回來後又再看一次,後來又硬拉我媽陪我看一次,後來也吵著大親友陪我看紀錄片(笑),後來自己也陸陸續續再看,也沒再算到底看了幾次。


每看完一次記錄片就很想去尼泊爾看看,看著被群山環繞的小鎮,然後在澎湃之後獲得寧靜。還跟大親友說將來有機會的話,一起去尼泊爾,但我的提案完全被駁回了。那樣陌生的城市,只有我自己大概永遠也無法成行吧?(哭笑不得)

4/25,台灣時間下午兩點多,尼泊爾發生八十年來最強震,看著原來純樸美好的小鎮變成斷垣殘壁,心裡其實很沉重。然後也想到 flumpool 主唱隆太,在去年台北演唱會上說過的話「生命中有很多不確定,我們希望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人。」相較之下,台灣真的幸福太多。平安是福,活著的每一天都是恩典。

天佑尼泊爾。天佑台灣。

 

- - - - -

4/4 星期天。

雖然我有連假,但是大親友沒有,禮拜一她又要上班了,所以,晚上我就先回新竹了。

因為三月後來太忙所以很久沒跑步了,所以決定起大早去工廠後面的空地跑步,本來想牽著大親友的愛犬小新去跑步,但是又怕拉不住,所以放棄。雖然,小新已經算是成犬了,但是個性依然是小朋友。笑。 

清晨五點多的太陽,第一次晨跑,鄉下早上的空氣真不錯。工廠在土庫鎮,四周都是田,晚上沒有路燈的話,能看到好多星星!超美!

 

哈哈,這篇網誌太無聊了,因為跟大親友一起的日子,一切都很平淡,一直笑笑鬧鬧的度過,一般人可能還會覺得我們好吵吧?吱吱喳喳話怎麼都還沒說完,笑。

因為大親友不愛照相,只好跟她兒子照!小新超可愛~可惜一直亂動,照一堆只有這兩張成功。笑。但是小新,真的好乖、好可愛!

 

   

 

最後分享一下大親友上班的工廠,日新純釀黑豆醬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hsinrihsin?pnref=lhc

小新的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6%96%B0/1447672348795003?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