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最後還是離開我了!或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任何事物終有消逝的時刻。正如徐志摩所說的,悄悄的你似風般走近我,悄悄的你又似北方的風一般吹遠了,只餘下我,獨自嘆息。

  依稀記得那雨過天青的午後,我見你的最後一面,如蒲公英一般輕盈,但,那刻骨銘心的離愁,卻比天空還廣大。望著你乘風歸去的身影,我同樣只能似你一般,向你招招手。而今而後,我知道那自彼方吹來的風是你,是你思念的信,是你溫柔的手。而今而後,當風再次吹起時,我想我將會想起過去曾在我心上留下痕跡的你。

  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無法挽留遠行的你……像一抹風,不知你將自何方吹來,亦不知你將自何方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