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根本是水星逆行的一天。
參加完宇宙人新歌分享會回到家,在捷運、高鐵上用手機打了report。

今天應該是本週目前為只最累的一天,
上班到火車發車前的最後一刻,狂奔進月台趕去搭火車:safe、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想用手機上網卻發現WiFi忘在車箱沒帶到。

到了台北換了捷運,以為可以剛好趕上開演,沒想到出了捷運走錯方向,所以不斷在羅斯福路上奔跑(然後,第一次的台北夜跑達成了,不敢在 GOOGLE MAP上查距離,但我覺得我折返跑應該超過一公里吧
。大爆笑。),到時汗流浹背、氣喘噓噓還錯過《花花》前面,只聽到《摔角選手》《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大志若魚》《往前》。好喜歡不插電的《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大志若魚》大合唱也超感動!!不插電的《往前》好好聽!!


後來想趁大家在聊天的時候當一下偵探拍拍照,卻發現帶了至少一公斤重的小單眼,但沒帶到最重要、最重要的記憶卡,只好放棄拍照,然後發現偶爾這樣不被相機打擾、好好的用眼睛記下這段美好,好像也不錯。笑。

回程時,搭捷運還下錯站,還好時間還夠,沒有因此錯過最後一班高鐵。


雖然悲劇連連,但還是非常感恩能有這樣的小活動,大家聚在一個小小空間,一起笑、一起大聲唱、一起看影片,好開心。

謝謝賣我轉票的宙友,讓我能在一串悲劇後還能見到你們。謝謝老闆知道我晚上有事,讓我外勤施工,還能正常時間下班。

看完記錄片,感觸真的很深,尤其是『是什麼,值得你用生命去換?…』這段。現在的我,也在慢慢靠近自己的夢想,去年看完你們喜馬拉雅慶功演唱會後,訂下要去日本看演唱會的夢想與目標:今年八月,我和我的大親友 Lan ,終於要飛日本大阪看演唱會了,五天四夜的旅行算是為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第十年的做個紀念吧!!

後面的新歌全曲試聽,也好過癮,一到六首要排順序,真的好難喔!塗塗改改好多次,每首都好好聽,很想快點再聽你們的現場唱。

結束前,你們問到,看完記錄片會不會想爬喜馬拉雅山?我是想的,但我知道若是沒有伙伴的話,我的意志和身體不夠強大,無法挑戰極限。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雖然不是爬喜馬拉雅山,我想到尼泊爾看看,看看你們看過的風景!或許飛日本後的下一站吧!

 

 

宇宙人Cosmospeople [ 喜馬拉雅山 ] 紀錄片完整版!

(影片)方Q:「走完這趟我覺得,一旦你決定了,不管是因為愛,還是因為信念,還是因為你的夢想!一旦你決定了方向,你就是只能往前!直到你到達對岸,或是你能量耗盡為止。還沒有走完這段路之前,我還不知道我們這首歌跟這個地方的連結,所以我現在有找到這個連結!而且我覺得這邊就是能夠表達『往前』精神最好的地方!」 

(影片)小玉:「爬山雖然不是我們的專業,但是它或許可以代表我們對於想要做的事情的熱情或是一個堅持,那這次就決定來喜馬拉雅!那希望大家看到我們,也不一定要跟我們一起爬喜馬拉雅山!就是找到一件你永遠沒想過你這一生會做的事情,就去做看看!所以我決定告別小日子,當一個白日夢冒險樂團,就是宇宙人的精神!」

每次聽到上面這兩段話心裡感觸就很多,一旦決定了方向就是只能往前,直到達對岸,或是能量耗盡為止。希望我能去到所有我想到的地方。

 

小玉說,本來小玉說這張專輯是在去年春天就要發行了。但幸好是你們再累積了一年才準備發行!讓原本還是陌生人的我,變成宇宙友追隨你們!才聽到新專輯的幾首歌,就覺得編曲豐富程度和音樂性超過「地球漫步」!聽的出小玉在唱法上也做了改變,少了大男生的青澀!從《001》到現在《一萬小時》真的確定,宇宙人進化了!:D真的好期待新專輯!

 

最後,想說一下,你們不只是『超級雪巴人』,你們是『超級宇宙人』!!!笑。

多開心、多慶幸能夠認識這樣有冒險精神的你們!看到最後你們成功登頂的笑容,超為你們感到驕傲!!!

真的已經說過無數次了,但還是要再講一下:謝謝無畏無懼的你們帶回這麼美的風景分享給無法親眼看到的我們,謝謝你們歷經山神的考驗之後平安的回來!おかえり!!

 

謝謝宇宙友上傳三段花絮和映後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人 Cosmos People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