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

  快開學了,過不久,我也要離開這裡了,我是否也要與你分開?

  我很擔心,也很害怕,甚至是恐懼……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也是唯一的家人,若要與你分開,我想我的心將會如深海裡的溝一般,被無情的撕扯,一如心中那道永不痊癒的傷口,只能由它潰爛……





  你喜歡我嗎?還是,你只是喜歡我給你的食物?

  當我們被迫分開時,你會記起我嗎?還是你只眷戀著我給你的飼料?




  你是否會把我遺忘?

  我不敢知道答案。也不想自己騙自己……








  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帶你一起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