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覺得很痛苦?」主人說。

  「請救救我……」女孩哀嚎。

  「我會的……」主人露出憐憫的眼神望向女孩。

  「我願意奉獻出我的全部……請您幫我!」女孩跪在大理石冰冷的地板哭求。

  「好女孩,別哭。」主人說。

  女孩點點頭。

  「好女孩,妳願意永遠成為我忠誠的僕人嗎?」主人質問。

  「我願意,請您令我不再痛苦……,我親愛的主人。」女孩謙恭的說。

  「睡吧……睡吧!……醒來後,你便只會記起我,以及妳自己!」

  「是,主人!」

  女孩聽話的躺回床上,安穩的睡去。於是,女孩忘了一切,且成為主人永遠的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