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月紀元1215年加斯喬納王國的亞禮多城,位於格底拉大陸的正東方,是以商業繁榮的城。

  亞禮多城的中心,藍色噴水池廣場是亞禮多城的地標外,也是人們不可卻少的景物之一。廣場的周圍有大教堂和公園,這兒是人們休閒休憩的處所。

  ※

  「犽,你有沒有發現,我才兩天沒去郵筒收信,邀請你參加舞會的邀請函就這麼多了!」艾斯半開玩笑的說。

  「別開玩笑了,艾斯!我什麼舞會都不想參加!都幫我拿去丟掉吧!」犽坐在沙發椅上漠不在乎的說。

  「犽,你最近不是休假嗎?為什麼不去參加舞會殺殺時間?」

  「艾斯,我想你應該很了解我才是!」

  艾斯若有所指的說,「你還在在意之前那件事啊?」這時,艾斯看到犽斜眼瞪他。

  「好好好……,我指的是先前你參加的舞會,在所有的賓客之中只有你一位是男性!」他立刻改口說。

  「哼,這些舞會八成都是如此!」他還是什麼舞會都不想參加,一臉不在乎的說。

  「找那些能攜伴參加的舞會,我陪你一起去吧!」,艾斯露出一臉輕鬆的笑容。

  「我不想你整天待在家裡,或是整天都在酒吧裡喝酒!」

  「別白費工夫!」

  艾斯翻閱手上的舞會邀請函,在他找到一封合意的邀請函時,他一臉笑意的說,「犽,你猜錯了!我找到一封,能攜伴參加的邀請函了!」

  「還真被你找到了?什麼時候?」,他一臉遲疑的說。

  「艾斯,就如同你所說的,將與我隨行!」

  「舞會就在明天晚上!我當然會說話算話的與你同行!」

  犽露出一個感激的微笑說,「謝謝!」

  自幼艾斯的雙親於一場任務中喪命,犽的雙親便收養他。在犽二十六歲那年,他年邁的雙親執行任務時,感染了肺病,及瘧疾,相繼去世。

  兩年前,犽的雙親離開後,艾斯便搬回來,像從前一般與犽同住。

  ※

  伊莉亞在母親強烈的施壓下,被迫參加母親於家中舉辦的舞會,會場上聚集了許多賓客。

  她在母親的監視下,打裡母親為她準備的衣著,一會兒,伊莉亞以一襲高雅的服飾出現在會場。聆聽著演奏的優美樂章,她望出窗外紛飛的微雪。

  一位身穿夜色禮服的俊秀男士從伊莉亞的後方走近她,她由玻璃反射的倒影見到他,便回身面對他。

  他說,「伊莉亞小姐,請問妳還記得我嗎?」

  「很抱歉,請問你是?」她禮貌性一問。

  貝索˙伊莉亞,是家中的獨生女,由於父親早逝,又留下龐大的遺產,使伊莉亞母女不愁生活,又有眾多僕人伺候。自小伊莉亞受到母親百般疼愛,卻養成了驕縱的個性,但,經歷了與兒時玩伴瓏夜及羅綸斯陛下之間似親情的愛情後,她的心才有了些許改變。

  楚楚的她擁有一頭棕色及腰的波浪長髮,及一雙淚漾的灰眸,自她懂事起,她一直是異性投射愛慕眼光的焦點,就連瓏夜也不例外。但,她從小卻將羅綸斯當哥哥一般戀慕。至她遇見犽,她才真正看見愛情的美麗。

  「請容我向妳介紹,我叫洛克˙菲佐,很高興參加這次的舞會!」

  「我想起來了,伯爵大人,我們曾於皇宮見過面,歡迎您來!」她微笑,客套兩句。

  菲佐伯爵是加斯喬那王國的有名的望族之一。

  「請問伊莉亞小姐能否與我跳支舞?」他的藍眸正閃爍著如星的光。

  「好的。」

  「這是我的榮幸!」他牽起她的手,與她共舞。

  他身穿一襲夜色的衣裳,令伊莉亞想起於羅綸斯的生日舞會時,所遇見的那位搭救她的白髮男子,俊秀,神秘,卻不知名……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