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 言

  主宰孤單的妖精,因為頑皮,被魔鬼主人打入凡間,變成了蒲公英,妖精的工作是主宰世人的孤單,久而久之自己也跟著感受到孤單,覺得孤單的妖精便天天望著天空發呆,時間越來越久,在不知不覺中,妖精戀上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換化成「蒲公英」的妖精愛上了「天空」。


  第一章  萌愛


  我是蒲公英,我總望著美麗的藍天,和你那陽光的微笑,我漸漸為天空傾心、傾情。

  自我被魔鬼懲罰起,魔鬼主人便不再理會我,在孤單的感染下,似乎只有美麗的藍天願意請聽我的秘密,願意陪著我的似乎只有遙遠的藍天。

  每當我一睜開眼,我便渴望見到天空的微笑,我總期待、盼望著,能更接近天空一點,一天一天,我便的憧憬飛翔。

  於是,妖精在期盼之中,落下羽毛般融入愛和勇氣的淚水。


  你伸出手,風,便會吹起。淚水,飛向你,眼淚代替我擁抱著你,剎那間,這便是一切真愛的永恆!


  我想永遠擁抱你,我想更靠近你,我想愛你!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太愛「天空」了,我便將身為妖精的「靈魂」賣給魔鬼!

  當魔鬼再次出現在我面前,將我便回妖精的姿態,他似乎原諒我了,我便提出我的請求!

  「我敬愛的魔鬼,我願將我身為妖精的『靈魂』與『權力』獻給您!」我垂下頭恭敬的說。

  魔鬼沉默。

  「請您答應我卑微的請求吧!」我跪在魔鬼之心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以請求魔鬼施捨。

  「好吧!你想要什麼?」魔鬼答應了。

  「我希望我能變成一隻能翱翔天際的燕子!」

  「好!明天你一睜開眼,妳便能成為一隻燕子,如此一來,妳將永遠變成一隻燕子!妳不後悔嗎?」

  「不後悔!」我意志堅定地說。我早已下定決心怎後悔。

  翌日。

  經過夜與夢的洗禮,我終於變成一隻燕子了,將能永遠飛在天空身邊,這樣一來,便不再覺得孤單!

  身為妖精的「身分」和「權力」如何呢?

  只要我能更靠近你,失去這些又如何呢?

  我能翱翔在你身邊,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卻發現現在的天空……

  你已不是從前的你,天空已不再是過往的天空了!

  我很徬徨,依然很孤單,我真的很寂寞!為什麼你已不再是從前的你了?我不解的向天空質問。煞那間,我看見似魔鬼上主的身影浮現於天空,但,於眨眼間又消失。

  我在天空中,飛了很久……很久……

  我在沙灘附近徘徊,我看見--那湛藍的波浪打向岸邊!

  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天空在那裡,在那湛藍的海之中!

  我望著那藍海,有好多好、多的魚悠遊在你身邊!頓時,一陣哀戚和憂傷,湧入我的心中。好忌妒,羨慕那些悠游你身邊的魚兒,而我卻寸步不能靠近你!

  從前,充滿勇氣的淚水,能飛向你!但,現在卻……為什麼呢?我已無法變成一隻魚了!我已不再能靠近你了……

  我該怎麼辦?我望著天空哭喊!

  「天空,我要怎麼辦,我才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左思右想,為的只是想和天空永恆!

  於是,我下定決心,能和天空永恆,只有一個辦法!

  接著,我展翅張開雙翼,風迎我便飛起!我望著天空問,為什麼天空,已不再是天空?

  天空,你是否就在那藍海之中?若如此,我要和你永恆!

  似鷹一般,我衝向你的懷中,視線朦朧,呼吸困難!我便沉沉的睡去,我安然的躺在你的懷中,沉沉的睡去……

  我感受到的不是痛楚,而是「溫暖」與「滿足」!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