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
 
自畫像1.0
 
 
 
 
 
4.jpg
 
衣服是我把「憂鬱星人隆太」放上來亂畫的,雖然很想,但是還沒有真的衝動把衣服做出來!就算真的很喜歡隆太,要穿自己T恤好像真的需要很大的自信心和勇氣,暫時沒辦法。等我的畫技更純熟了,再考慮吧。
 
雖然跟 flumpool 沒有最直接關係,但是真的還是很謝謝他們,若不是想要畫隆太,我或許就真的再寫不畫畫了吧!睽違這麼久才再拿起畫筆,心裡很感激!真的謝謝你們!隆太在上個月的「MOMENT」的大阪城 HALL 場說過,「70代になっても4人でバンドを続けていたい (全文請點我)」看到真的覺得很感動!要一起用力活著,到老也要一起在演唱會上蹦蹦跳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oler flumpool 插畫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